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廣東省深圳市荔軒小學三(4)班

  肖文來 

  我的家不大,但是卻很溫馨,在這裡有開心也有煩惱。 

  我現在帶你們參觀一下吧!客廳是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姑奶奶常呆的地方。我們在一塊看喜歡的電視節目,有時甚至為了一個節目搶奪遙控器,有時邊看電視邊吃着可口的零食、水果。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我的卧室,漂亮吧!因為我喜歡五顏六色的彩虹,所以把整個房間裝飾得像五顏六色的彩虹。看到我的床了吧,那是我的最愛,當我學習累的時候,就會躺在它的懷抱里好好的舒服一下,而且我的卧室不僅可以睡覺,還可以當書房用呢!我的好成績有很大部分都是在這裡用功的結果。不過我的房間不是每天都很乾凈的,真是不好意思哦! 

  糟了,忘記洗碗了,讓大家見笑了!廚房有點亂,可是好吃的飯菜都是從這裡誕生的,而且我在這小小的廚房裡偷學了媽媽的幾招手藝呢!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給你露一手! 

  這就是我的家,平凡而普通,可是充滿了濃濃的愛意噢!我愛我家,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