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園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一班 鄧斯舜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格外高興,因為我媽媽要帶我到動物園。

  我們來到動物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猿、猩猩、長臂猿。先說猿吧,它的屁股紅的像紅燈,和人一樣聰明。別小瞧它,它就是我們人類的祖先。猩猩稍胖一點,它總是喜歡用兩隻大手拍着肚子叫。它的胳膊特別長,而且越拉越長不會斷,不用說,這就是長臂猿啦!

  往前走,有一對 “新人”,這就是虎新郎和獅子新娘。為什麼叫新郎和新娘呢?我要去看個究竟。原來是因為獅子的出生年月日和老虎從孟加拉國引進中國的時間一樣,而且它們相親相愛,所以叫新娘和新郎。前面籠子里有一對兄弟,它們就是獅哥和狗弟。以前,小狗的媽媽和獅子是朋友,小狗的媽媽突然死了,獅子精心地照顧它,而獅子比小狗大,所以叫它們獅哥狗弟。再向前走,就是五腳牛啦。大家都沒見過吧!它與平常的牛差不多,只是背上多了一隻腳,所以叫它五腳牛。它是基因突變產生的,真有趣。我還看了其他動物,如駝鳥四川驢白天鵝等。

  這一次,我發現動物園裡的動物少了許多,而且很多動物都沒有自由的活動空間。動物和人類是朋友,大家一定要愛護它呀!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