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一片綠色的海洋,到處生機盎然。多美的大自然呀!我們到的第一個地方是森林遊樂城,那裡有兇猛的老虎、豹子、頑皮的猩猩,很久很久以前的恐龍,可愛的大象,長角的山羊,這些都是可愛的玩具。緊接着,我們來到淘氣城堡,玩了索道、蹺蹺板……然後我們到了岳陽門,那兒的樹綠綠的,花兒對我們微笑,好像說:“歡迎你來到這裡!”最後,小樹也說話了:“多好的天氣啊!”花兒對你微笑,樹兒跟你們聊天,雲朵在天上跳舞,還有水在嘩嘩的流。我們撿了樹葉做標本,還看了石獅子、風箏、千手觀音、孔雀,還有拿着斧頭的蚩尤。老師又帶我們去了益陽竹園,那兒大部分東西都是用竹子做的,如:橋、座位……而且,它們摸上去還很舒服,還有美麗的鮮花、綠綠的小草……這就是植物園的美景。

  三年級:徐璐娜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