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桂花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桂花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紹興縣鑒湖小學三3班

  金若楠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每年秋天,都會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帶來豐收的喜悅,帶來無盡的快樂。 

  人們常說:“丹桂十里飄香”。此話一點不假,只要桂花長出小小的花苞,她的香味就能飄得老遠老遠。 

  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站在村口,遠遠的就能望見我家的這顆金桂,猶如一把撐開的花傘,迎接四方來客。走到樹下,駐足觀望,一朵朵金燦燦的桂花,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挨挨擠擠的像滿天的繁星,注視着路上的行人。一陣風吹來,風中帶着甜甜的香味,四處飄散,站在桂花樹下深呼吸,濃郁的香味沁人心脾。微風中,花兒們翩翩起舞,猶如雨點一樣飄落下來,落在我的頭髮上,落在媽媽的肩頭,落在爸爸的手臂上……不一會兒,大地就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多麼迷人的桂花雨啊! 

  我愛我家的桂花樹!

  指導老師:宋國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桂花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