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福州動物園搬新家了,今天,我們終於到慕名已久的動物園,心裡甭提有高興了。 

  到了動物園門口簡直就是人山人海,車輛川流不息,我們拿着票好不容易才擠進了動物園。一進去映入我的眼帘的是一個個透明的玻璃柱子。裡面有的紅頭白身,有的白頭黃身的,有的全身金燦燦的,有的是五彩的,特別是那美麗的“外衣”,它是有一層一層的魚鱗組成的,光滑明亮,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有的眼睛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尾巴像一把掃把;有的眼睛小小的身體大大的尾巴像毛絨絨的頭髮,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着,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時而左時而右,又不是在吃食,東瞅瞅,西看看,我真不知道它們在忙些什麼。這時又看見五條又長又大的魚,哇,我嚇了一跳自言自語地說:“那些小金魚會不會被它們給吃掉?”身邊有個遊客說:“這是熱帶魚,不會吃小魚了。”  

  接着我看到前面有個大大的湖泊吸引我的眼球,我立刻跑過去看,看見有鴛鴦、鶴群、孔雀、還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鳥在嬉戲,我驚奇地看到有兩隻企鵝站在中央,可是我看了大半天,可是它照樣沒有動,原來它是假的。  

  這時,右邊喧嘩聲音中有強烈的音樂互動聲音又吸引我,我趕緊竄進人群:“啊,原來是我從小就喜歡看的海獅表演!”我想找個位子,可是人群黑壓壓的,根本別想有站的位子,這時我發現外面斜坡可以看到整個場面,我忙跑過去,我看到馴獸員叫海獅做穿花圈的表演,馴獸員一手拿着花圈一手拿一些小魚,馴獸員先把一條小魚朝海獅扔了過去,海獅一立就接到小魚,後來又一個接一個地把花圈扔了出去,海獅一一的都接到了自己的脖子;接下來是訓獸員把皮球掛在一個高約兩米的位子,海獅輕輕一躍就碰到了,馴獸員讓人把皮球提到最高的位置,可海獅仍然輕輕鬆鬆地接到了,後來海獅又獻上精彩的表演,最後它還恭恭敬敬地向我們招了招手,就這樣海獅表演結束了,上地雖然站着那裡非常累,可是我照樣看得津津有味。  

  我們來到鴕鳥館,我看到幾隻鴕鳥有的伸着長長的脖子,好象在看看遊客來了多少?有的低着頭正在品嘗自己的“美味”,我把腳伸進縫隙里,想和它"握腳",可那些正在吃的傢伙根本對我置之不理,我只好恕氣沖沖地離開了鴕鳥館。  

  又到大象館,這時我看到兩隻大大的非洲象,大象的身子真的像一堵牆,比兩個姚明加起來更高,和我們黑板差不多寬,頭也挺大的,耳朵比豬八戒大多了,掛下來把整個臉都包住了,其中有一隻整個身體貼在岩石旁邊,我分不清哪是岩石哪是大象。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那當然就是獸類表演館,東北虎的毛全身金黃色的,威風凜凜的樣子,它的斑紋清晰可辨,一隻壯壯的東北虎踩在大紅鐵球上,顯得如此機靈,不管球怎麼轉,它都沒有掉下來。接下來是跳火圈更有意思,有一隻小一點的老虎因為膽小,所以在台階上猶豫不決,不管訓獸師怎樣吆喝它,它也不跳火圈,直到觀眾席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馴獸師和老虎拉近了的距離,它才敢跳過火圈,到達對面。還有老虎鑽火圈,老虎登上一米多高的平台,縱身一躍,鑽過了火圈。接下來馴獸員又增加了一個火圈,兩個火圈之間的距離有一米多遠呢!我真為老虎擔心,結果,老虎穩噹噹地從兩個火圈中鑽了過去。起先是猛獸過獨木橋後來真驚險。一位馴獸師躺在獨木橋上,這時一頭頭威風凜凜的獅子和老虎,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獨木橋,它們一隻只從馴獸師的身上跨過去,我心裡想:“這麼大的老虎呀!要是它們踩到他身上就完了,要是肚子餓了把人吃了怎麼辦?報紙上就有寫過!”我真為馴獸員捏了一把汗。還好它們溫順的象一隻只貓,馴獸師安然無恙。“哦!”有驚無險,  

  狗算算術也非常有趣。前面兩道題它都是一次通過。可是最後一題算了幾遍都算錯了,這可讓觀看的我都急壞了,我迫不及待地大聲說出答案。狗就是不領情,後來終於算對了,回過頭好象在說道:“你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逗你們玩呢!”  

  還有小山羊走鋼絲,老虎騎馬,小猴拍皮球,老虎拉車......  

  這個動物園的家真大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