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到武漢動物園遊玩。

  我們剛進動物園,就被一陣掌聲吸引過去,跟着掌聲我們來到猴園,那裡人來人往,我們擠了好一會兒才看到猴子,那些猴子的長相非常有趣,大多長着一身棕色的毛髮,一張心形的臉,小的像花生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條機靈的大尾巴;有趣的是他的動作,有的猴子在樹上棲息,有的猴子在給別人撓痒痒,還有的猴子在樹上蕩來蕩去,我將手上的小饅頭扔了幾個進去,只見那些猴子像箭一樣衝過去,一隻機靈的小猴子在混亂中把小饅頭吃掉了。

  接着往前面走,來到了老虎園,工作人員剛往院子里扔了一塊鮮肉,只見一隻老虎張開血盆大口,狼吞虎咽的就把那塊肉吃掉了。那隻老虎頭上刻着一個大大的“王”字,不時用威嚴的眼神掃視這鐵籠外的我們,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心裡想着老虎千萬不能從裡面跑出來把我們吃掉了。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竹山實驗小學三年級:余彬聖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