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蠶寶寶結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蠶寶寶結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自然課上老師教我們怎樣養蠶。回家后,我讓爸爸幫我買了些小蠶寶寶回來養。

  剛買回來的時候,蠶寶寶們可小了,只比米飯大一點。爸爸說這已經是2齡蠶了。蠶寶寶從小到大,一般要蛻5次皮。每蛻一次,蠶寶寶就會長大一點。我把蠶寶寶養在皮鞋盒子里。每天早上,都要給蠶寶寶清理一下,再放上新的桑葉。都快有我的小指頭那麼大了。爸爸說這些蠶寶寶都有5齡蠶了,快要結繭了。我跟媽媽去花園裡採集了些小樹枝,在盒子里搭了座“山”。讓蠶寶寶們有地方可以結繭。

  這一天早上,我發現有一條蠶寶寶爬上了“山”。在那裡抬起了頭,不停的轉來轉去。旁邊樹枝上還掛了些細細的絲線。等我晚上回到家一看,蠶寶寶不見了!在早上蠶寶寶吐絲的地方留下了一個白白的繭。我家的蠶寶寶結繭了!

  三年級:gujack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蠶寶寶結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蠶寶寶結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