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最喜歡的動物》 

  說到我最喜歡的動物,那就是在老家養的小狗了,我可喜歡它,因為它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在我七歲的時候,爺爺送給我一隻小狗,它全身黑黑得毛,眼睛非常明亮,頭上長着兩隻可愛的耳朵,還有一個小小的尾巴,它很小很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我每天和它一起玩耍一起和爺爺去放羊,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玩得可開心了,慢慢地它長大了我也上小學了,和它在一起的時間少了,我每次放學它都在路上等我,並且用嘴叼着我的書包和我一起回家。 

  慢慢地小狗長大了,它全身的毛也變了顏色。後來我轉學了再也見不到它了,今年春節回家的時候爺爺告訴我說它病死了,我非常傷心即使這樣我還是喜歡狗,因為它們還能幫助人們看家護院。   

  這就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