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我最喜歡兔子,因為兔子是一種聰明伶俐、溫順乖巧的動物。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曾經養過的一隻兔子,它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這隻兔子的名字叫乖乖,因為它確實非常乖,所以才取名叫乖乖。它長得胖乎乎的,長長的耳朵短尾巴,和常見的紅眼睛兔子不同的是,它的眼珠是烏黑烏黑的。而且它的毛色是黑白相間的,很特別也十分漂亮,我非常喜歡它,一有空就逗它玩,只要我把籠子打開,它那小小的腦袋就小心冀冀地探也來,東張西望,要是沒什麼動靜,它就“咚”地一聲跳出來,然後直奔廚房找吃的。乖乖的大板牙長長的,啃起花菜來“沙沙沙”一會兒就到肚裡了。它還喜歡吃甜津津的紅薯、大片的白菜幫子、嫩白嫩白的蘿蔔.......。乖乖有時也會湊熱鬧,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它就跳到沙發上,緊緊依偎着我們,我想:它也許是寂寞了,也想有個伴吧!

  雖然乖乖現在已經不和我們生活在一起,但我還是會時常想起它,我願乖乖一天比一天可愛,一天比一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