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 小白兔

  

  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要數小白兔了。

  小白兔是一種可愛的動物,非常討人喜愛。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小巧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紅寶石般的紅眼睛。小白兔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三辨唇,身上雪白的毛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白雪公主。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高貴。

  小白兔最喜歡吃紅蘿蔔和大白菜,只見它們低着頭,張着嘴,兩顆大門牙露在外面,用兩隻前爪不停地往嘴裡送食物。不一會兒,籠子里的食物就被它們消滅的空空如也。

  小白兔有時侯也愛玩遊戲,你追我,我追你。它們推來推去,由於籠子比較小,不一會兒,小白兔就撞在了一起。過了一會兒 ,小白兔就給自己撓痒痒,這兒撓撓,那兒撓撓,小爪子動的好快,還不時地用爪子梳理自己的毛。有的在梳理嘴邊的毛,有的在幫別的兔子洗刷毛。

  這就是活波可愛的小白兔,我喜歡小白兔,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