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笨笨,長長的臉上有一雙玲瓏的黑眼睛,一條短粗的尾巴和一身金色的毛,我為什麼要叫它“笨笨”呢?因為你一出門它就歪着腦袋看你,在時在晚上出門去超市回來時,它每次都會忘記你是誰,撲上去用鼻子聞你,你不得不大叫一聲“笨笨”!聽出是主人後,它就會耷拉着耳朵,低着頭走到別的地方。這下你知道為什麼叫它“笨笨”了吧!

   它吃東西的時候像犯了錯似的埋着頭,一大盆的東西五分鐘不到就全解決了。

它睡着的時候像被槍打中了似的,四腳朝地,你看着都不忍心叫醒它。

   它有時會抓幾隻麻雀玩玩,有時也會扒幾下門,讓你以為來客人了,可開門一看,竟是它搞的鬼,弄的你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家又淘氣,又懶惰的“笨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