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寫《小兒垂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小兒垂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改寫《小兒垂釣》

  康華實驗小學

  吳欣怡(五年級)

  一天早上,一個散着頭髮的小孩子,提着魚桶,扛着魚桿,大搖大擺地走向河邊。

  到了河邊,小孩子鉤上了魚餌,將魚線拋向了河中,便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等待魚兒上鉤,但不知為什麼小孩子總是動來動去,好像螞蟻在咬他的屁股,還不時提起魚桿看看有沒有魚兒上鉤。從路邊走過的路人們看見了都紛紛對小孩子說:“喂,小孩兒,這釣魚得有耐心,像你這樣動來動去,魚兒早就被你嚇跑了!小孩子聽了,答道:“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漸漸的,時間已到了中午。正在小孩專心致志等待魚兒上鉤時,突然,一個年紀大的過路人走了過來,他站在不遠的地方大聲地說:“小朋友,你知不知道朱家村裡的朱二呀?他家住在哪兒?”小孩聽了,連忙豎起右手的食指,做出要發出“噓”的樣子,然後又對過路的人招招手,示意讓他走近點,路人見了明白了小孩子的意思,便走到他的身邊。

  小孩子見路人走到了自己身邊,便趴在他的耳朵邊,輕聲輕語地說:“你找朱家村朱二,找我就對了,我是朱二的外侄,路人聽了,便學小孩子的樣子取款小孩說:“那朱二先生在哪兒呢?”“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兒,但我知道他過一會兒,會喊我到他家吃飯的。”小孩平靜地說。過路人還想說什麼,小孩急了,對他說:“別叫了,沒看見我在釣魚嗎”“對不起,我太激動了。”路人連忙向小孩道歉。

  過了一會,朱二真的來了,路人看見朱二來了,便走上前去,互相問好。

  天黑了,小孩提着空空的魚桶走了。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改寫《小兒垂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小兒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