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用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等習俗來紀念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在這幾個習俗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吃粽子了!    
  粽子的形狀五花八門:有三角形的、長方形的……還有一種粽子叫迷你粽。迷你粽小巧玲瓏、非常可愛,粽葉碧綠碧綠的、細細長長的、尾部尖尖的、就像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河流,又像花朵散發著陣陣清香。  
  奶奶包粽子可真有一手啊!她先把幾片粽葉遊刃有餘的圍成一個漏斗形,然後向裡面塞上糯米,接着向變戲法似的裹了幾道,最後把線紮好,再放進鍋里煮熟,呀!一隻香噴噴的粽子就擺在我的面前了。我狼吞虎咽地幹掉了一個,粽子的餡可豐富了,有豆沙的、肉的、還有香腸的呢!我最喜歡吃豆沙餡,因為它非常甜。  
  過端午節真快樂,既可以紀念大詩人屈原,又可以吃到我最喜歡吃的粽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