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條狗,那是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 

  他全身發黃,只有頭上有一撮白色的毛,所以我們叫她“小白”小白的毛非常順,毛茸茸的,讓人摸了還想摸。他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掛在又黑又小的鼻子上。 

  他記憶力極強,比如:有一次,我去上學,他跟在電動車後面,到了學校,小狗卻不見了,媽媽安慰我說:“小狗一定自己回家了。”可是,回到家並沒有看見小狗,我心裡非常傷心。第二天我放學的時候,心裡還想着小狗。可是,回到家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我推開門,小狗就向我撲來。爺爺告訴我:“小狗是今天早上8點回來的,回來的時候他全身烏黑,我給他洗了一個澡,他才變成這樣。”我高興地抱起小白,對他說:“小白,你長大了。”小白高興在地上跳來跳去。 

  我愛小狗,我愛他的可愛,我更愛他的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