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星期六 

  蘿北縣團結小學三年二班  高振業 

  今天是星期六,本想舒舒服服地多睡會兒,我正甜甜地睡着,媽媽的手機卻不適時宜地響起來。是奶奶打來的,說是哥哥回來了,讓我快去奶奶家吃飯。一聽說哥哥回來了,我睡意全消,我已劉翔的速度向奶奶家跑去。我興沖沖地推開門一看,原來哥哥和爺爺奶奶都在等着我呢,自從哥哥搬到縣裡去,回來的機會就很少了,所以我很珍惜和哥哥的每次見面,不難看出哥哥見到我也是那麼高興。 

  奶奶今天特意做了蒸雞蛋糕和白米飯,這是我和哥哥最愛吃的,香噴噴雞蛋糕和清香的大米飯,勾起了我和哥哥的食慾,再加上我們兩個久別重逢的好心情,所以吃的特別香。每人都一大碗米飯還喝了不少的雞蛋糕,破了我的早餐記錄,看我們吃了那麼多,爺爺奶奶都很開心。 

  吃完早飯,爺爺笑着對我和哥哥說:“你們兩個都要好好學習,等你們都考上大學,爺爺奶奶就更高興了!”我和哥哥鄭重地對爺爺說:“爺爺您就放心吧,我們的努力不會讓您失望。”爺爺高興地說:“今天給你們放半天假,你們可以玩遊戲了。” 

  我和哥哥痛痛快快地玩起了遊戲,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12點了,不能再玩下去了,因為哥哥下午還要上補習班,哥哥依依不捨地和我說再見,我拉着哥哥的手,真不希望他走。我對哥哥說:“哥哥,以後你每周都要回來陪陪我,讓我們每個周末都像今天這樣快樂!”哥哥不光滿口答應,還和我拉了勾兒呢。

  指導教師  吳國霞  推薦  郭訓民yc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