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假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假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節的天氣真好,陽光明媚!趁着放假,媽媽帶着我和奶奶參加深圳兩天游。

  深圳東部華僑城分為三個部份:大峽谷、雲海谷、茶溪谷。其中,我覺得大峽谷最好玩了。大峽谷里的遊樂項目很多,最刺激的要數坐“雲海索道”!我們擠在人潮里,排了一個多小時的的隊伍,終於坐上纜車,我既開心又緊張。出發了,纜車沿着鋼繩緩緩向上頂移動,這時,我向下一望,不禁讚歎到:“多美的風景啊!”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木把整片同峰都蓋住了,山上,聳立着華麗的山頂別墅,遠處是着名的大梅沙海灘,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到了山頂,我馬上跳下纜車沖向天橋,爬上樓梯,來到“登峰造極”。哇!是一座U字形的玻璃觀光台,整座觀光台都是玻璃造成的,一開始走上去,腳還真是軟軟的。走在觀光台上,向下一看,自已就像懸在半空一樣,從海拔480米的高空欣賞山海全景,真是驚險又刺激啊!最後,我們坐了“叢林小火車”下山,火車的速度可真快,一下子就把我們從山頂送到山下,而且還真的是從叢林中穿過的!

  這次旅遊的時間很趕,走得好累,但我又過了一個開心的大年。

  三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快樂假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