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列車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列車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雪下個不停,風吹個不休,天冷得出奇,一股股涼氣如同一隻只利爪嵌入身體。因為要到鎮江給外公外婆拜年,我和爸爸媽媽匆匆地趕往火車站上了火車。在車上,我半躺在座位上,眼睛看着窗外,聽着媽媽讀《叢林守護神》。窗外的雪依然下個不停,如同無數鵝毛踏着風繽紛而落,樹上,那淘氣的雪花聚集在一起,把樹枝壓得低下了頭,地上、屋頂上也蓋上了一層雪白的棉被。

  “列車前方到站鎮江站,請要下車的旅客提前做好準備,帶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正在我聽得入神時,喇叭里傳出了列車員的報站聲。媽媽趕忙收起書,收拾起行李,做好下車的準備。突然,喇叭里響起焦急的聲音:“車上有位旅客突發疾病,因為列車沒有隨車醫療人員,請哪位是醫生的旅客幫忙!”媽媽一聽,趕緊說:“快聽!在哪個車廂?”一聽清是10號車廂,媽媽連忙放下行李,說:“行李你們拿。”說完,她就“咚咚咚”地向十號車廂奔去。我也立刻追着媽媽,來到了十號車廂。只見媽媽詢問了病人,發現病人是心臟病發作,而我的媽媽恰好是心內科醫生,可以幫忙。可是,鎮江站要到了,怎麼辦?

  媽媽沒有猶豫,選擇了留下,繼續給病人量血壓、聽心臟……

  看着媽媽,我覺得非常的驕傲,心裡許下了新春的願望:“等我長大了,也要當醫生。”

您正在瀏覽: 列車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列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