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雪琪的插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雪琪的插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和鄰居楊雪琪—我的好朋友發生爭吵啦。她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是因為我們兩個商量定一個學習計劃,看看誰的好,就用誰的,可是,我們都覺得自己的好,並且用大聲的口氣對對方說:“我的好!”“我的好!”“我的好!”爭着沒有結果,然後我們就各自生氣轉身朝自己家的方向走了。

  到了下午,我跑出教室,覺得空蕩蕩的不對勁兒,我忽然間想起來了,以前都是雪琪在門口等我放學的,可是,今天,她沒有來,我有點失落,心想:“如果今天沒有和雪琪爭這個學習計劃,現在她應該在這裡等我啦!”我跑去她們班教室偷偷看她在不在,她正在抄寫作業,她對學習很認真,怪不得成績那麼好。雪琪出來了,我急急忙忙在她身後躲起來了,突然,從她書包里掉出一張字條,上面寫着“我的夢想”我拾起來看了,知道了她想當大學老師的夢想,她想讓學生按她所定的學習計劃學習,怪不得,平時什麼都處處讓着我的雪琪,會對我這個計劃這麼認真,我想,我應該去向她認錯。我奔跑過去,慢慢走近她,在就要碰到她的時候,“對不起”這三個字從我口中怎麼也說不出來,我就這樣從她旁邊走過了,一點也不回頭……我就這樣,一直沒有向她認錯。

  半年過去了,我在上學的路上聽見雪琪要搬家的消息,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她走之前對她說“對不起”。到了下午,雪琪要搬家啦,我穿着漂亮的裙子,向雪琪家走去。到了她家門口,看見她正準備上車,這時,我毫不猶豫地大聲說到:“楊雪琪,對不起!”她轉過臉來,露出驚喜的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她上車啦,車子開走了,帶走了我的惆悵和遲到的道歉。

  這一天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之中。

  貴州黔東南雷山縣丹江小學三年級:陳明浩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雪琪的插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雪琪的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