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

  春天來了,小草偷偷的從地里探出頭來,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到處的積雪融化了,河流解凍了,河裡有奇形怪狀的石頭。小河旁邊用石頭鋪成的石板路彎彎曲曲,草地上一排排小木屋,大山穿上了青青的綠皮衣,大山後面是千年不化的積雪,藍藍的天空上,白雲飄飄悠悠,像一串串棉花糖。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濃濃的霧把森林包圍了。太陽出來了,陽光像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紫的,青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

  秋天,樹木的葉子一片片都落光了,落葉在空中飛舞,落在地上就像一條金光大道,這時侯,森林向人們獻出了酸甜可口的葡萄鮮嫩的蘑菇和木耳。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的枝條凍成了冰,地上的雪厚厚的但你走上去又松又軟,北風呼呼的刮過樹梢。有些動物只能躲進自己的洞里,而松鼠靠秋天收藏在樹洞里的松果過日子,還有時候松鼠還到外面散散步看一看春天是不是快來了。

  啊!四季的美真是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