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貓,它長着圓圓的身體,尖尖的耳朵,大眼睛,長長的尾巴,圓球般的頭,全身都是白色的毛,鋒利的爪子下還有肉墊,走起路來靜悄悄的,顯得非常可愛。它喜歡“喵、喵、喵”地叫。 

  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它在我的腳旁邊轉來轉去,嘴裡“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也要吃東西!快給點我吃吧。”我餵了它一條小魚,它就含着小魚跑到一邊去吃,慢慢地享受。 

  還有一次,我要到樓下去踢球,它也“喵、喵、喵”地叫,要我帶它下樓去玩。沒辦法,我只好帶它一起去踢球。我準備射門,它也幫我踢一腳,沒想到,球居然進了。大家都說,我家的小貓真厲害。 

  我上學去的時候,它“喵、喵、喵”叫幾聲,好像在說:“再見、再見,在學校要好好學習。”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又“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 

  但在我做作業時,它卻不叫了,安安靜靜地看着我做,等我做完作業后,小貓又在“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作業做完了,我們一起來玩吧!” 

  當我睡覺時,它會爬到床上和我一起睡。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