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軍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軍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下軍棋

  

   伍家崗小學302班徐立達

  

  兩年前的暑假,我學會了下軍旗。

   有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聽到了電腦那邊傳來了聲音,於是去看看爸爸在電腦上幹些什麼,原來他正專心致志地下着軍棋呢。我覺得這個棋非常好玩,就等爸爸在電腦上下完了一盤之後,問他這個棋怎麼下?爸爸向我介紹說:“這是軍棋,一種在紙上模擬作戰的遊戲。炸彈可以和任何棋子同歸於盡,除炸彈和地雷之外,司令就是最大的,軍長第二,師長第三……最後再告訴你,看這幾個地方是行營,裡面無論是什麼,都不能被對方的子吃掉。軍棋必須放在兩個大本營當中的一個裡面……你現在懂了嗎?”“懂了。”聽完了爸爸的話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找到一個座位來下四國軍棋。但我才剛開始玩不知道哪裡是盟友,結果亂殺,把自己人殺了很多,反而對方的損失很小,最後頂不住,戰敗了。

   現在我總共在電腦上下軍旗已經下了八百八十四局,技術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要動腦筋去思考。不去思考,成功永遠也不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軍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