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綠,到處是一片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我抓着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綠色的大地上。

  啊!我在這片大地上走着,太陽公公把自己的幾根金黃的鬍鬚向大地扔去。一隻美麗的小白兔提着花籃,走在嫩綠的草地上高興地向我走來,我向它問好,一隻小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去摘春天的果子……

  而夏天是個炎熱歡快的季節,早上晴空萬里,雲霧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灑上了金色的光茫。一群群可愛的小鳥在枝頭婉轉地歌唱,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難以形容的芳香,吸一口就讓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曬得地面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吹來,掀起一股熱浪。小鳥在枝頭睡懶覺;蟬在枝頭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歌唱,荷花婀娜多姿……

  不知不覺秋天來到了人間。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普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看,湛藍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正向南方飛去,領頭雁“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秋天到了,冬天快來了,我們要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秋天的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吹來,稻子搖來搖去,像海洋里歡樂的浪花,真逗人喜愛。秋天多麼輝煌啊!

  秋天,果園裡的蘋果熟了,像小姑娘那一張張羞得通紅的臉;黃澄澄的鴨梨上面小,下面大,彷彿那是一個個金葫蘆;紅彤彤的柿子高掛在枝頭,好似節日的燈籠;石榴笑破了肚子;芒果樂彎了腰……秋天是多麼可愛啊!

  秋天正是楓葉紅透,菊、桂盛開的季節。瞧,楓葉從東紅到了西,像是着了火。菊花大展身手,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那別有特色的“龍爪菊”像是無數縷噴泉,又像小姑娘的捲髮;還有“金絲菊”像節日的禮花。哦,對了,這麼美好的季節里,怎能沒有桂花的裝扮呢?看,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散發的香味是令人陶醉的,秋天是多麼迷人哪!

  冬至過後,天氣漸漸變冷,花草樹木收起了笑吟吟的臉兒,小動物縮成一團,躲進了自己的窩巢。人們穿上了又厚又暖的棉襖。小鳥都飛到南方去了。一年四季中最冷的日子來臨了。

  我愛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