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起得很晚,發現媽媽正在洗衣服,餐桌上什麼都沒有。我想:“還是自己去盛飯吧。”就在這時媽媽把飯給端上來了說:“稀飯和糖包。”我說:“怎麼沒有煎雞蛋,昨天晚上不是說好了嗎?”媽媽說:“沒有。”我說:“有”。媽媽不理我了。過了一會兒我想自己去煎去。我對媽媽說:“我想自己煎個雞蛋。”媽媽說:“可以呀。”於是就開始了。

  我先把電餅鐺的插座給插上,又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就準備磕破雞蛋往電餅鐺里放。媽媽連忙叫住我說:“你幹什麼呢?”我說:“打雞蛋呀!”媽媽說:“要等鍋熱了才可以打進去。”“哦”!我連忙住了手。過了一會兒,我也不知道鍋熱了沒,媽媽說:“你自己感覺一下不就知道了。”我用手碰了一下,“啊,好燙呀!”於是我就開始打雞蛋了,我把雞蛋輕輕地在桌子上磕了一下,雞蛋裂了一條縫,我趕快把雞蛋拿到電餅鐺上方,用兩個手的大拇指去摳雞蛋,誰知怎麼摳都摳不開,我又把雞蛋在桌子上輕輕磕了一下,又用手指去摳,結果雞蛋掉了一小塊兒皮,露出一小片白色的膜,還是沒有打開。我只好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敢打了。”媽媽說:“你兩個手使勁摳着縫的兩邊同時往外用力就可以了。”我就照着媽媽說的方法一摳,真得開了!雞蛋掉進了鍋里,但是蛋黃與蛋清都混在了一起,張牙舞爪的到處亂流。我想下一個一定要打好。我拿起第二個雞蛋照着打第一個雞蛋的方法去打,果然開了,而且打在鍋里很完整。過了一會兒,我用鏟子把雞蛋一翻等它變成了金黃色就把它們盛到了盤裡。

  做飯真的很不容易呀,但是吃着自己做的煎蛋還是感覺挺香的,下次我還要自己煎。

  河南省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三年級:餘明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