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煎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煎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藹可親的奶奶就是我的老師,奶奶叫我先繫上圍裙,猶如一個小大人似的。我歡快地來到櫥櫃前拿出幾個橢圓形的雞蛋在空中搖一搖,再在準備好的碗邊輕輕一磕,蛋黃伴着蛋清“唰”的一下掉進碗里,我把雞蛋殼隨手扔進垃圾桶里,奶奶豎起大拇指說:“璐璐磕蛋的技術真高明,居然一點蛋清都沒浪費。”我自豪地對奶奶說:“這可是從電視節目中的。”奶奶微笑着叫我在碗里加點鹽然後輕輕的攪拌攪拌,奶奶拿來幾根洗好的蔥叫我切好,準備工作終於做好啦。 

  開始煎蛋啦,我用力地把天燃氣灶的開關打開,熊熊的火焰把鍋燒燙了,我趕緊把油放進鍋里,不一會兒,縷縷青煙冉冉升起,我立即倒下雞蛋。頓時鍋里冒出許多的小泡,“奶奶,快看!這些泡在長大呢,真漂亮!”我開心地叫了起來,然後我用鏟子把鍋里的蛋翻來覆去,雞蛋煎好了,我連忙把它鏟到盤子里,再把切好的蔥花撒在上面,香噴噴的在奶奶的精心指導下做好了。 

  我端着香噴噴的雞蛋,迫不及待的請奶奶品嘗,奶奶嘗后樂呵呵的說:“真香啊!色香味俱全,我家璐璐真是個廚師小天才。” 

  聽了奶奶讚揚的話語,我心裡甜絲絲、美滋滋的。儘管這功勞應該歸功於慈祥可親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學煎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