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賽龍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賽龍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賽龍舟 

去年的端午節。在老家,我舅舅參加了我們老家的賽龍舟。他是最後一名。他上龍舟之前,還給我們打了個招呼。賽龍舟開始了:舅舅將槳在水裡划的水花四濺,也不顧頭上的汗,就拚命的划。兩岸的人民震天動地地喊着:“加油!”龍舟在不斷的滑行。岸上的人們是人山人海啊! 

  到了比賽中間,大家喊累了,就靜靜地看着比賽,似乎無人在喊叫。但只有人在拍手。表弟們拍的手都紅的要死。到了比賽中間,舅舅在的那艘龍舟速度減了不少,大概留在最後衝刺。可我估計應該衝刺不了,因為,龍舟只有划才可以遊動,不划,就倒了下去。 

   比賽中間,也是很難划的,只能奮力地划。水花不斷地濺到了各位選手的衣服上,只剩下“咚咚咚咚鏘”的聲音了。我們都停止了拍掌,等着比賽的結尾,突然有兩條龍舟劃地飛快,我舅舅所在的那艘龍舟馬上在後面趕。兩岸的人們開始快活地喊叫起來了。又是震天動地,喊的耳朵都“聾”了。比賽馬上接近結尾,龍舟更是加快了速度,我舅舅所在的那艘龍舟,保持着第三名的速度。所有龍舟只奔目標,“咚鏘”“咚鏘”“咚咚鏘”的聲音敲響了。龍舟們到得了目標,我舅舅那艘龍舟是第三名,共有4艘龍舟,這個成績還是相當的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賽龍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