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生命力——仙人掌

  作者:龍岩附小 杜雨歆

  仙人掌是沙漠植物,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令我敬佩不已。下面讓我們看看它的介紹吧!

  以前,我養花的時候,總是很“懶”,都不給花澆水,最終都枯萎了。

  於是前些天,我去花店買植物,對店員說:“有沒有一種不用澆水,不用照顧的植物嗎?”店員聽了我的話,立刻拿出了一盆仙人掌給我。

  仙人掌可真丑啊,全身長滿了刺,還有那毛茸茸的毛看起來皺巴巴的,像個小丑,真不讓人喜歡。

  還有一次,我在玩遊戲,不小心碰到它尖利的刺,一氣之下,我把它扔了出去。可過了不久,我發現就在那一處,又長出了仙人掌,還開出了十分嬌艷的花,我當時心裡在暗暗佩服它,這麼醜陋的仙人掌,竟然能開出這麼璀璨的花朵!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無論處於多麼惡劣的壞境也要蓬勃生長。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