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周五,活動課,劉老師組織我們開一次辯論賽----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 

  隨着她的一聲令下,雙方辯手就進入了激烈的唇槍舌戰。正方隊長鍾琳神采飛揚地上場了:“我們可以上網,只要不去光顧那些不良信息和不玩那些網絡遊戲就可以了。網絡就是個大圖書館、數據庫。” 

  “電腦輻射大,不良信息鋪天蓋地,無孔不入,小學生自我約束力差,防不勝防。小學生還是不要上網。”反方隊長劉棋鎮定自若的進行反駁。  

  王茵雪同學睜大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搶過話頭:“你們可別小看電腦的作用啊,它讓我們天南海北的人沒有距離……” 

  “同學們,你們知道黑客嗎”俞龍勇一副自鳴得意的樣,“小學生上網遇到的困難和危險你們知道嗎?” 

  “ 知道知道,俞同學,你懂因噎廢食這個成語嗎?我們不能因為電腦有負作用就否定它,躲避它,甚至攻擊它,這不好笑嗎?” 

  雙方你一句我一句,爭的面紅耳赤,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和興奮。因為我們又增長了很多知識。 

  這是一場激烈而有趣的辯論賽。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