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語文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課是那堂課嗎?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個星期前周老師上的那節語文課。那一節語文課我們是在開心之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一開始上課,周老師就讓我們計算,用學號除以4,餘數相同的排成一隊,這樣我們就排成了四隊。隊排好后,到底要做什麼呢?我的心裡既非常激動又恍恍不安地猜測着。這時,周老師說,到多媒體教室去。我聽了真是開心。 

  來到多媒體教室,老師讓我們每組先推選出一個組長,我們組最後選出唐晉觀同學當組長。接下去老師宣布開始比賽,第一輪比賽是寫成語,看看那一組想出的成語最多。我們組的同學馬上圍成一團,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最後我們絞盡腦汁只寫出了七個成語,加了7分。 

  第二場比賽是猜字迷,剛開始我們組一個也猜不出,後來我仔細觀察發現了規律,被我猜對了3個字迷,我很開心,這次就是我對我們組的貢獻最大,加了3分。 

  最後一場比賽就像電視上的《幸運52》節目一樣,我們十個人猜組長做的動作是什麼意思,他做的動作真是滑稽可笑,讓人搞不懂,我們笑破了肚子,可就是猜不出。結果我們組輸得好慘! 

  最後,我們組得了第三名,真是不光彩,可這節課我還是過得很開心!我想:以後只要我們加倍努力,博學多才,就一定能取勝!指導老師:周仁洋 

  聯繫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電話:0574-8630105466670198 

  電子信箱: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