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語文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語文課 

  今天,我們到多媒體教室上課。 

  這節課我們玩了“冒名頂替的遊戲,遊戲規則是:每個同學要改名換姓,改為坐在你後面同學的名字,老師點名時,“冒牌貨”要站起來,報“自己”的名字,說錯了要罰學一種動物叫。我心想:哈,我要變成王怡了,嘻嘻,“我的名字”真好聽,但別提到“王怡”這個名字,沒有及時站起來怎麼辦?學什麼動物叫?琳琳要變成我啦!楊老師說:“我要開始了。”我們一聽,立刻把椅子挪到下一張課桌那兒,挨着下一張課桌。 

  楊老師又說了兩遍“我要開始啦”,我聽了有些不耐煩:既然要玩,就快點開始玩嘛,何必一直提醒我們? 

 “庄珊珊!”楊老師突然說了一聲。 

 真正的庄珊珊站起來,又坐下了,陳皓才反應過來,大聲喊:“庄珊珊到!”我們笑起來。楊老師罰他學動物叫,方佳怡提醒他:“學貓叫。”陳皓好像要反抗方佳怡似的,學了狗叫,同學們用笑聲把陳皓淹沒了。過了一會兒,坐在陳皓旁邊的陳菲說:“楊老師… …”我們把目光集中到那桌身上。原來,“庄珊珊”羞得頭伸進抽屜,我們笑聲更大了,坐在我旁邊的石天豪說:“屁股開始冒煙啦。”幸好只被我聽見,不然會引起更大的笑聲。 

  這節語文課在大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堂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