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和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和月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太陽和一個月亮,月亮說:“你天天出來,都把人們熱暈了。”太陽反抗說:“人們都嚮往光明,而不嚮往黑暗。”就這樣,他倆吵得沒完沒了。後來,星星來了,知道了他們再吵什麼,說:“我有個辦法,你們去人間問問人們喜歡誰不解的了。”

  就這樣,太陽和月亮來到了人間,月亮見到一個婦女,問道:“你喜歡太陽還是月亮?”婦女答道:“我不喜歡太陽,夏天陽光泰強了,都把我的皮膚晒黑了。”月亮聽了婦女的話,很是得意。

  後來,月亮又問一位老爺爺同樣的問題,老爺爺說:“我喜歡月亮,在月光下,我感到寧靜,不想太陽一樣,天天曬我。”聽了這位老爺爺的話,月亮更加得意,可是太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在沒有太陽的日子裡,月亮天天出來。因為沒有陽光,小草枯萎了,莊家全死了。人們有的餓死了,還有的被凍死了,這一切都是月亮害的。

  後來,人們把太陽請了出來,月亮很自責,不敢在白天出來,只敢在晚上出來。所以,現在白天太陽出來,晚上月亮出來。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拿自己的長處去跟別人的短處比,要多看別人的長處。

  三年級:w小夥子

您正在瀏覽: 太陽和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