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蘭老師說:“我們先來玩個遊戲。”只見蘭老師把小黑板一翻,小黑板上出現了一個沒有嘴巴的人頭,同學們都笑了,原來老師是讓我們玩貼“嘴巴”的遊戲。老師說:“遊戲規則是:一個同學矇著眼睛,轉三圈,在走向黑板,把嘴巴貼上去,看誰貼得最標準。”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想第一個來玩,蘭老師選中了何文濤第一來貼“嘴巴”。蘭老師用一頂帽子把何文濤的眼睛蒙住了,他轉了三圈,來到黑板跟前貼了上去,他貼得很標準。同學們都叫起來,“犯規,犯規。”老師也說不算,輪下一個。 

  這回,老師抽到了徐祥燕,而且把帽子換成了紅領巾,然後,讓徐祥燕轉了三圈,只見徐祥燕慢慢地走到黑板跟前,左摸摸右摸摸,不知往哪貼,同學們都一聲不吭地注視着她,終於徐祥燕下了決心,把嘴巴貼上去,頓時,同學們都大笑起來,原來,她把嘴巴貼在脖子上了。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真希望下次再做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