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環境優美、鳥語花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這個暑假,爸爸媽媽終於帶了我去這個地方了。 

  這是個風景優美的公園,我看見這麼美的風景,木然地站在那兒。因為我在想:深圳竟有這麼美的地方呀! 

  我進去了以後,到了一個種滿鮮花的地方,花朵們各有各的色彩:紅的如火、黃的如金、藍的如天、白的如雪、橙黃的如黃昏……旁邊還有綠茵茵的小草兒,這樣一來就更加襯托出了花多們的美。枝頭上的小鳥兒們都在歡快得聊天、唱歌。大家都帶着愉快的心情在公園裡漫步、聊天、做運動…… 

  後來,我走到了一個有噴水泉的地方,噴水泉的水非常清涼。突然,有一陣清涼的水點點滴滴的潑灑過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小朋友把噴水泉里的水潑來灑去,把旁人、地上都弄得濕漉漉的。我看了有點生氣,就氣沖沖地走過去,走到他跟前,說:“你能不能停下來呢?”小男孩停了下來,低下頭,像後悔了似的。我笑了笑,摸着他的頭,說:“這就乖了,環境是靠我們大家來保護的,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啦!”小男孩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大姐姐!” 

  媽媽看見了,誇我是個好孩子。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開始黑了,我、媽媽和爸爸依依不捨得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