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暑假裡的一件事

  同學們,今年暑假,在你們身邊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有快樂的,悲傷的或難忘的。可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至今仍歷歷在目。

  那是8月26日的上午,雖然晴空萬里,但仍透來一絲絲的涼意。我和媽媽去逛街,只見大街上車水馬龍,人流如潮。我一邊走一邊看,陶醉在這熱鬧的景象中。突然,我發現前面圍了一大群人,我掰開媽媽的手,急忙跑過去,透過人縫,鑽了進去。只見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跪在地上,他們低着頭,前面鋪了一張大白紙,上面用黑筆寫着:我們的媽媽生了重病,急需一大筆錢治病,可我們很窮沒有那麼多錢,求大叔大嬸爺爺奶奶們發發慈悲救救我媽媽……“唉,真可憐。”媽媽不知何時就來到我身邊。我眼睛濕潤了,他們多有孝心啊。於是,我悄悄地把媽媽拉到沒人的地方,說:“媽媽,您瞧他們多可憐,我們給他捐10元錢吧?”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妞妞,你長大了。”說著從包里拿出10元錢給了我。我接過錢,飛快地跑到那對姐弟面前,雙手把錢放到他們面前。他們點點頭;“小妹妹,謝謝你。”這時我心裡雖然升起一種助人後的酣暢,但另一種酸楚的感覺,堵着發慌,為什麼沒人管他們呢?我一直在想……

  這件時雖然過去很久,但它象一滴墨水滴在我心上,讓我無法忘記。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