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風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風的聲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爬老家的那座大山。正是那一次,我喜歡上了風的聲音。

  那是初秋的一天,天氣還算晴朗。秋高氣爽,天空中高高掛着幾片絲一樣的淡淡白雲。

  午後,我們開始爬山。剛開始風還不大,微微的風發出“呼呼”的聲音,輕輕吹拂着我的臉龐,就像媽媽午休時在我耳旁的呼吸聲。

  再往上爬,風漸漸大了些。風刮著樹梢“咻咻”作響,一陣陣地,就像是海上的波濤,一浪接着一浪。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也來到更高的地方。這時風更大了。風從山谷里呼嘯着經過我們頭頂向山上猛刮,“獵獵”作響。不時能看到枯葉和雜物被風颳起,打着旋兒往上飛。忽然,我帶的塑料袋掙脫了我的手,“嘩嘩嘩”升上天空,迅速變成了一個黑點。

  到了山頂上,風最大了。風夾着水霧轟然猛刮,就像是萬馬奔騰,又像是狂濤巨浪,颳得臉龐生疼,聲音震耳欲聾。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風聲的千變萬化,第一次見到風的強大力量。正是這第一次,我喜歡上了風的聲音。 

  泉州市豐澤二實小 303班  郭熙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風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