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是生活的根本,是幸福的基礎,這想必同學們都清楚,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可是安全事故就在人們往往忽略的時候發生了。這個故事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

  今年的六月十一日——我的生日,我約了幾個同學到我家來給我過生日。大家都很高興,又唱又跳的。吃過午飯後,大家提議要到樓下花園去玩。玩着玩着,我們追逐起來。追着追,突然問口進來一輛摩托車,剛好我同學正住門口方向跑去,正好跟剛過來的摩托撞上了。發生這種事當時真把我們幾個嚇壞了。開摩托車的阿姨也嚇得不得了,我心想這可這麼辦呀!只得快點告訴媽媽,媽媽趕緊跑來給我同學做了檢查,看了看后說:“還好沒傷到骨頭,只是一點皮外傷。”我們沉重的心這才放了下來。我事後想想真是有點害怕。

  經過這件事,我深有感觸:我想告訴其他同學們,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千萬注意安全,讓你的家人減少一分擔心,減少一份牽挂,愛護生命,讓安全伴隨着我們健康成長。

  大埔小學三年級七班三年級:吳金興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