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鷹抓小雞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又玩起了這個遊戲。

  何怡航當“老鷹”,張慧文當“雞媽媽”,其他人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一會向左,一會向右,還有時連轉好幾個圈子,然後再尋找機會抓小雞。“雞媽媽”死死的盯住“老鷹”,張開雙臂不顧一切的保護我們這些“小雞”。我們這些小雞一個拽着一個,緊緊的跟隨着“雞媽媽”後面,“雞媽媽”向那裡跑,我們就跟隨着向那裡跑。忽然,“老鷹”向我撲來了,“雞媽媽”發現后,趕快把“老鷹”攔住,我才沒有被抓住,但是我的心就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緊張極了。這時“老鷹”又向“小雞”孫赫撲去,孫赫躲閃不及,被抓住了。“老鷹”洋洋得意的笑了。

  老鷹抓小雞是一個有趣的遊戲,既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又使我們增強團結協作的精神,,我們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