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我們院子的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的空地上玩。我們玩的是“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由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雞媽媽”,其餘的人都當“小雞”。“老鷹”的任務是捉住“小雞”;“雞媽媽”的任務是把“小雞”擋在身後,保護它們不被“老鷹”捉住;“小雞”的任務是跟在“雞媽媽”的身後跑,保護好自己不被“老鷹”捉住。“老鷹”只能進攻8次,捉住“小雞”,“老鷹”勝;捉不住“小雞”,“老鷹”敗。 

  我們進行了分工,我當“老鷹”,小胖子張毅超當“雞媽媽”,楊霖、迪迪、倩倩他們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只見“雞媽媽”兩腿叉開,兩臂伸直,緊緊護着身後的“小雞”;“小雞”們一個拉着一個的衣服,緊緊地跟在“雞媽媽”的身後。他們個個驚恐萬狀的盯着我,好像我馬上就會把他們吃掉似的。 

  我在場地上跑來跑去,一邊活動着筋骨,一邊盤算着如何進攻。突然,我一個急轉身,猛地撲向“小雞”。可“雞媽媽”反應真快,它馬上張開“翅膀”,用身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接着,我又連續發動了幾次進攻。但每次都被“雞媽媽”那有力的“翅膀”給擋住了。我撲向哪裡,“雞媽媽”就擋在哪裡。“小雞”們一個拉着一個的衣服,跟在“雞媽媽”的身後,左躲右躲,閃來閃去,我怎麼也抓不着。看着他們“囂張”的樣子,我真有點急紅了眼。 

  眼看只剩下兩次進攻的機會了,我反而冷靜了下來。我裝着氣喘吁吁的樣子,一邊喊着“完了,完了”,一邊趁“雞媽媽”不備,一個“惡狼撲食”的動作,從“雞媽媽”的“翅膀”底下鑽了過去。幾個“小雞”一見這陣勢,頓時慌了手腳,它們離開“雞媽媽”,四處逃竄。我一鼓作氣,奮力追趕跑得最慢的迪迪,一把抓住了她的衣襟,兩人一塊摔倒在地…… 

  “啊!我勝利啦,勝利啦”!我一邊跑着,一邊叫着,心裡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喜悅。今天玩得可真是太開心啦!   

  2003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