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老鷹抓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老鷹抓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飛也似的衝出了教室,直奔操場。看,操場上多熱鬧啊!有的在玩四個大字;有的在玩過山車;還有的在玩老鷹抓小雞。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老鷹抓小雞了。我們先進行鎚子、剪刀、布,定誰當老鷹或母雞,最後定出鄭煒玲同學當母雞,馮浩航同學當老鷹。遊戲開始了,調皮的“小雞們”不時逗着老鷹。它們時而扭扭屁股說“嗨、笨老鷹你敢來抓我嗎?”時而得意洋洋地扇了幾下翅膀說“你看我多厲害。”“老鷹”終於被激怒了,只見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捉住了隊伍中最胖的“小雞”,“胖小雞”不幸成了老鷹的口中食。眼見失去一個夥伴,“小雞們”老實多了,“雞媽媽”也加強防範。“老鷹”也毫不示弱,採取了聲東擊西法,幸好“母雞”用它有力的翅膀一次次化險為夷。屢屢的失敗,令“老鷹”失去戰鬥力,我們勝利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老鷹抓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