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標籤:大頭兒子作文 大頭作文 大頭貼作文 兒子作文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小朋友,你們知道我最喜歡誰嗎?肯定會猜錯,嘻嘻,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咦,這不是鄭春華寫的《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故事裡的人物嗎?正是。你們說,大頭兒子這麼機靈、聰明、活潑,怎麼不叫人喜歡?小頭爸爸那麼幽默、詼諧、可親,怎麼不叫人喜歡?下面,就讓我講一個小故事讓你們過過癮吧! 

  有一天,大頭兒子問爸爸:“牛奶是怎麼來的?”爸爸想了想,說,“我們去牛奶場看看吧。”到了牛奶場,工作人員正在擠牛奶呢!大頭兒子一見,馬上照着樣子去試,沒想到,剛一擠,牛奶卻全擠到臉上了!於是,他們帶了一頭奶牛回家,可是,奶牛呆不習慣,想逃走,小頭爸爸往前一撲,牛沒撲着,反而跑得更快了。大頭兒子用繩子一套,結果套住了牛,可是牛力氣大,反倒把大頭兒子也拉了過去,父子倆全倒在地上…… 

  好笑吧?他們倆就是經常在生活中鬧出很多笑話,也讓小讀者能在輕鬆地閱讀過程中,學到很多生活常識。我覺得,世界上的爸爸就要像小頭爸爸一樣,有着一顆像孩子一樣的心,和孩子快樂地玩耍,做孩子的好朋友。這樣,孩子既學到了知識,又能健康成長。所以,大頭兒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兒子! 

  指導老師:李曉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