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表哥、李思齊和我在大人的陪同下,來到“溫泉游泳館”游泳。

  一進游泳館,我們三個小夥伴就像剛開了閘的水般飛快地換上泳褲,稍微沖洗一下,就跳進泳池。池裡的水冰涼冰涼的,頓時驅除我一身的熱氣,讓人覺得就像喝了雪碧一樣透心涼。

  由於表哥不會游泳,李思齊和我決定教他。首先教他潛水,我們還示範給他看,可是表哥潛入水中不到兩秒鐘就像觸了電似的馬上探出頭來,皺着額頭,只搖頭說:“我不行,我怕水。”我們只好讓他自己練習。

  我們遊了一會兒,李思齊媽媽建議我們倆來個大“PK”。由大人當裁判,我們倆紛紛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我採取穩紮穩打的戰術:時而蛙泳式游,時而狗爬式游。李思齊呢,為自己立了一個目標:不停地扔礦泉水瓶,再奮力游去撿瓶子。可惜由於我換氣的方式還不是很到位,最終遺憾地敗給他。看來以後我要多多練習啊。

  後來,李思齊去捉弄表哥——故意抓他的腿,而表哥呢,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用水潑他。水花濺到我臉上,於是我就和思齊組成一隊,跟表哥來了一次“大戰”。表哥自知不是我們的對手,靈機一動,套着游泳圈游到深水區。李思齊窮追不捨,而我由於游技不精,只得留在淺水區。

  今天的游泳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