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和爸爸去鼓浪嶼的沙灘游泳。

  我們從山上下到海灘游泳,開始我有點不適應水溫,腳剛一踩進水裡就渾身發顫,我慢慢地往水裡走,一直到胸才適應。游完了,我坐在海浪能拍着我的地方。啊,海浪拍在身上的感覺真好。爸爸在撿貝殼兒,因為他要作畫,作畫也需要貝殼。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們又下去游泳了,這回我就熟練了。遊了一會又上來,爸爸發現我肩膀上有個黑色的東西,爸爸走進一看原來是一條黑色的小魚。我下了海那隻小魚就遊走了。開始冷了,我和爸爸上岸吃了飯又下海遊了,這回我們遊了半個多小時。之後我們上岸打了會水漂。我拿了一塊很大的石頭使勁一扔,石頭在水面上跳了二、三下,有一次我竟打了四、五個水漂,最後我打了一個,這塊小石片穿透了一個浪又往前跳了兩下,真好玩呀!

  今天我真高興!以後我還想游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