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當小歌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小歌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爭當小歌手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六年制三(6)班 洪知慧 學校要舉行三年級段小歌手比賽,音樂葉老師叫我們幾個唱得好點的同學留下,進行預選賽。每個同學唱了一首自己平時唱得比較好的歌,我唱的是我最喜歡唱的“金孔雀輕輕跳”這首兒歌。

葉老師認真地聽了我們的演唱后,就選了王易、陳佳瑩和我,準備參加三年級的小歌手比賽。我當時非常激動,心想:自從學校開展了小能手比賽后,班裡很多同學都成為小能手了,有的是書法小能手,有的是跳繩小能手,還有是……,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去爭當小歌手小能手了,回家后我一定要好好準備,以實現我的願望。

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恭喜你,但是你可要好好準備呀。”我一拍胸脯說:“放心吧,我會好好努力的。”我找出了許多兒歌VCD片,試唱了幾首,媽媽幫我選中了《媽媽的吻》這首歌。經過幾天的練習,我終於把這首歌練得又熟練又好聽。

到了星期三下午的第三節下課後,我們班的三名唱歌選手一起去五樓會議室參加小歌手選拔賽。到了那裡,我看見有幾個小朋友打扮得非常漂亮,個個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心想:今天這麼多好選手參加比賽,我能不能得到好名次呢?我想到這裡,頓時緊張起來。

當我第六個出來演唱時,由於太緊張了,把中間一處的歌詞給忘了,不過我還算機靈,不像有的小朋友唱錯了,就傻呆在那裡不唱,而是把唱錯的像模像樣地哼了下來,然後連貫地唱下去。沒想到,唱完后還得到了評委們讚許的目光。

第二天,胡老師告訴我這次唱歌比賽得了第三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總算實現當小歌手的願望了。今後我要繼續努力,爭當各種小能手。

  指導教師:胡建紅

您正在瀏覽: 爭當小歌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小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