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着名歌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名歌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着名歌手 標籤:歌手作文

著名歌手

 浙江省平湖市 乍浦鎮中心小學三(3)班 徐小婧



  那天,我被我們班的“武林高手”給氣得火冒三丈,心裡總有一丁點兒不安。可是,放學后的我,還是陽光燦爛。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還是有點漏洞,對了!下面就讓我來完完整整地告訴你吧!

  那天,我的同桌“著名歌手”——陳俊傑給我表演了一位明星的歌曲,你知道嗎?他興高采烈地跑到衛生角那裡,停了下來,當時我覺得很奇怪:他跑到衛生角那裡去幹什麼?現在想想,當時的表現真是很滑稽。原來,他要拿掃帚。你瞧瞧,他拿掃帚都顯得那麼誇張,等等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原來這是陳俊傑模仿電視里的歌唱演員,用掃帚當話筒大喊大叫地唱出來的,多難聽啊!後來,他好象猜出了我的心思,又換了一首歌,用文雅親切的聲音唱了出來。我邊拍手,邊喊道“真好聽!真好聽!”。所以,我後來還是很高興,蹦蹦跳跳的。

  要是你有空的話,可以來欣賞他認真唱歌時那優美的歌聲。

  指導教師:馮春華

您正在瀏覽: 着名歌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名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