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母親 

  自從人類祖先誕生后,地球就像一位和藹的母親,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和無私的奉獻,精心地哺育着人類,地球能滿足人類的需要,但滿足不了人類的貪婪。 

  保護地球就是要從保護我們賴以生存周圍環境做起,提高保護環境意識,防止環境污染是每一個人的責任。然而在我們的家鄉就有那麼一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亂砍亂伐,小鳥沒有了樹木,造成風沙肆虐,還有一些人把生活廢水,工業廢水,油污以及有害物質,毫無顧及地排入我們的母親河——松花江中。原本清澈見底的江水,也變得混濁了。魚兒稀少了,造成了嚴重的水污染,還有一些供熱站和汽車排放的煙塵,各種白色垃圾以及亂扔果皮殼,隨地吐痰造成了空氣污染。要想解決這些環境污染,小到一個城市,大到一個國家,必須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和素質,養成了良好的習慣,這樣才能有個優美的環境,使水更清,樹更密,天更藍,空氣更新鮮,才能讓地球生機勃勃,讓我們的家園更溫馨。 

  地球屬於我們人類,屬於我們大家,只有我們的雙手,從我做起,從人人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自然環境,地球才會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