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立夏的樂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的樂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立夏,就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那一天晚上,媽媽會煮一鍋茶葉蛋,我們就會讓媽媽別把所有的但打碎,好拿到班級里頂蛋。

  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先拿出一個比較硬的蛋,和方科臻比。我握緊蛋殼,向方科臻頂了上去,只聽“咔嚓”一聲,我以為方科臻的蛋碎了,便拿起來一看,“哎呀!我的蛋怎麼碎了?”我大聲叫道。方科臻驕傲地說:“你這個軟蛋當然碎了。”我又拿出一個蛋和方科臻比,這次,我換了一個方法,直接打下去,又聽見“咔嚓”一聲,我的蛋又碎了,我想:“我媽煮的蛋也太脆了。”我抬起頭,看見講台上有許多人圍着,我擠了進去,看見柯老師正在和黃翊展比賽,許多人都喊着柯老師加油,柯老師說:“千萬別把我的蛋弄碎了,我還要去三零二班比呢。”黃翊展卻說:“我一定會贏的!”他們便比了起來,一開始柯老師左躲右閃,過了一會兒,柯老師向黃翊展的蛋的邊上頂了上去,黃翊展的蛋碎了,“哈哈,柯老師贏了!”我們大叫道。

  這次的頂蛋比賽可真是有趣啊!

  愛菊藝術學校三年級:447155410

您正在瀏覽: 立夏的樂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