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可令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我5歲那年的一件事,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 

  那是在我5歲的一個夏天,當時天氣很炎熱,那天下午我放在礦泉水瓶子里的水晶寶寶長大了,因為放在水裡它幾乎看不見,是透明的,只有在光底下才可以看到。哪天我大姨剛好下午來我們家,天氣熱她很口渴一進門看到桌子上有瓶水,她迫不及待地拿起瓶子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看着她喝完,我笑的前仰後合,眼淚都笑出來了,大姨被我笑的仗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大姨傻傻地站在那裡,半天沒有回過神來,後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大姨聽,大姨說以後不要把放水晶寶寶的瓶子和喝水的瓶放在一起,放到自己的房間。 

  後來我只要在街上再看到水晶寶寶就會想起這件令人滑稽的事情來,自己就會偷偷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