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人說童年是無憂無慮的,還有人說童年是美好純真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中,我們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吧,我現在給你們講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吧。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小夥伴們相約來到學校的田經場上,我們來到一個沙堆里玩,該玩什麼呢?經過商量,我們決定玩“比賽做蛋糕”。於是,我們各就各位,紅紅當裁判,我、麗麗和莎莎是參賽選手,比賽開始了,我想都不想就抓來一團沙子,開始了我的奇思妙想。我先做一個大愛心底,又做一個小的愛心在上面,然後,我拿來了一些花和草放在上面做裝飾。叮叮叮,時間到!哈,正好做完,紅紅裁判一看,就說我這個好看。我歡呼雀躍,高興得不知怎麼形容。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分開了。

  時間飛逝,我還有三年就要和童年說再見了,長大就沒了小時候的歡聲笑語,珍惜時間吧!珍惜自己的童年吧!

  三年級:1324576890陳馨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