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綦昊政

夏天我最愛喝汽水,突然,我從電視上看到電視劇里的人寫遺書,每次我都覺得挺神秘。

一個星期日,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渴了,到處找水喝。終於,在爸爸媽媽的卧室找了一些水,我咕嘟咕嘟地喝了下去,味道辣辣的,怪怪的,還沒有止渴。我左找找,右找找,終於找到了水。我喝了以後,感覺有點暈,我按照電視上的樣子寫遺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

不知為什麼?我喝了一些水,開始頭暈,視力模糊,我可能要死了!

您的兒子:綦昊政。

我拿上我最喜歡的小汽車,躺在沙發上暈了過去。爸爸媽媽看了遺書,哈哈大笑,說:“兒子,起來。”我醒了,說:“我怎麼活了?”媽媽說:“不是你要死了,是你喝了爸爸的白酒了。”

我聽了,又笑暈過去了。爸爸媽媽也笑了,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