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作者: 張鈺

  每一個人童年都是五彩斑斕,天真爛漫的。我也不例外,在我都幼兒園的時候,就做個一件很搗蛋的事,現在想起來還忍不住笑出來。

  記得那一次,爸爸在睡覺,我玩遍了所有的玩具后,閑着無聊,突然腦海中冒出一個“壞”的主意,我偷偷地準備顏料水和筆。然後就提起筆在爸爸的額頭上寫“王”字,並把顏料給爸爸的臉頰上畫了三條橫線作為鬍鬚。這時爸爸成了一隻大花貓。爸爸估計在睡夢中聽見我在笑,醒了過來,問:“你在笑什麼呢?”我還是狂笑不止,爸爸看看地板上的顏料和筆,趕緊跑到衛生間照鏡子,看到我在他臉上畫了個貓臉,爸爸也顧不上把臉上的顏料擦掉,就大吼一聲:“你給我出來,”說著跑過了逮住我,把我屁股都揍紅了。

  看看現在文靜的小女生,你們想不到那時的我是多麼調皮吧!

  指導老師:胡老師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