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童年都是快樂美好的,就像氣球一樣,絢麗,五彩繽紛.每當我想起捉小雞這一件事,想不笑都不行.早上,我和表妹來到外婆家.我們去打球,我們把球打偏了,打到了草叢裡,我們趕緊去找.我扒開草,看見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覓食.那群小雞可可愛了,我們就想抓一隻小雞來玩.我對錶妹說:“我們要先把母雞趕走,再用袋子把小雞捉走。”表妹笑着說:“好,你把母雞趕走,我去拿袋子。”說完,就一溜煙跑回家了。我拿了一塊石頭,大叫着:“看我的‘空中飛彈’。”把石頭扔向了雞群中。雞被嚇得東跑西奔,草地上還留着一隻可愛的小雞,表妹拿着袋子猛地把小雞裝走,往屋裡跑。突然,外婆來了,表妹被嚇得把小雞一扔,雞正好掉到外婆頭上,我們趕緊溜之大吉。

  哈哈,我的童年生活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